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闳杰】林老板的许少爷5

*可能有一些常识和逻辑问题……
*纯属虚构

5雷霆明杰的相识

“又有酒会啊…”
“这个机会可是我好不容易求来的,你去不去?”
“我不想…”
“嗯?”
“啊,我是说我不想不去啊,去,肯定去!”

算了,小曼作为自己的经纪人也是不容易了,这种乌烟瘴气的酒会,等下再想辙提前溜走就是。明杰想着。


明杰在朋友的小公司,所虽然撕不到什么好的资源,但也算自由,作为新人也有自己的单独的经纪人,只是……

总之呢,明杰还是去了这场“繁盛”的酒会。

圈内不少人是知道明杰和富婆的事的,虽不说,却对明杰敬而远之,明杰也乐得清闲。但明杰的脸还是有足够的吸引力,偶尔也有胆大的或不知情的人过来搭讪,明杰索性躲到角落,过了一会转去了洗手间,准备找个机会溜了。


如同偶像剧的发展套路,他在洗手台处看见了雷婷,似乎是醉的厉害了,几乎站不起来,双手撑着洗手台,垂着头。即使这种状态,明杰也看出了,这是个美人。女人抬头,从镜子里看见了明杰,明杰也从镜子中看见了她的眼睛。只是一个眼神,就令明杰感到脊背发凉,这大概是个厉害的女人吧。虽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明杰秉着绅士精神,还是走了过去。

“你好,请问…你需要帮助吗?”

她又抬头看了他一眼,眼中流过一丝纠结,最后从戒备转回温和,

“我…被人下了药…你…可以送我回去吗?”
“那…我先带你出去?”
“好……走…后门…”


后来明杰就知道雷婷果然是个厉害的女人,不仅极具魅力,并且有自己自己的影视公司,虽是家族传下来的企业,但在雷婷的管理下也有声有色。这自然是吸引了许多的追随者,然而雷婷自带的生人勿近的气场,加上她雷利的作风,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也让不少人碰一鼻子灰,这次却因为雷婷的大意和过于自信才着了别人的暗算…

后来明杰也在推不掉的宴会酒会上见到过雷婷几次,明杰也带着雷婷偷偷溜出去过几次,有时候也另寻一个酒吧,相互吐槽一些琐事。

………

明杰上游戏的第一天,迎面就碰到雷霆。
[附近]【雷霆】:………许明杰?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你怎么知道??难道本少爷已经这么火了???
[附近]【雷霆】:滚吧你…
【雷霆】申请成为你的好友
[好友]【雷霆】:除了你还能有谁这么不要脸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不,是除了我谁还有这么帅气的脸~
[好友]【雷霆】:你级别这么低啊…送个大佬带你飞要不要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要啊~哪儿呢哪儿呢?他有没有我厉害啊~
[好友]【雷霆】:就你,呵…等下我就balabalba…你就balabalabala你记住一个劲说个不停就好了,反正你本来就会说个不停你本色出演吧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靠谱吗?
[好友]【雷霆】:放心,跟我来。

…………………

[好友]【雷霆】:他来了

…………………

许明杰下了游戏,看到左下角的小企鹅跳个不停。


漂亮的小姐姐:怎么样怎么样!
人见人爱许少爷:什么怎么样啊…
漂亮的小姐姐:他怎么样啊~
人见人爱许少爷:啊游戏玩挺好。
漂亮的小姐姐:我是说人怎么样
人见人爱许少爷:有点呆,都不会说话的。
漂亮的小姐姐:没有其他什么感觉嘛~~
人见人爱许少爷:………

明杰默默的将给雷婷的备注改成了【有危险思想的小姐姐】

有危险思想的小姐姐:不能让他知道我们认识哦

人见人爱许少爷:知道啦。\( ̄<  ̄)>


6魔镜 魔镜 请你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
_______________
6只写了一半😂😂😂,这个小标题算个预告吧。
嗯,然后我也是一个有日更梦想的人😂😂😂
欢迎来找我玩(///▽///)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