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闳杰】林老板的许少爷6

※可能有逻辑和常识问题
※如果ooc是我的锅(´・_・`)

__________

6魔镜 魔镜 请你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

这边林子闳正在带许明杰打怪时,手机突然响了。是父亲打来的。

子闳一面接电话,一面单手操作游戏,颇为无奈的看着许少爷喋喋不休。

“嗯,好。我知道了,父亲。”

“我晚上会过去的。”

等电话结束,许少爷已经差不多刷了屏,林子闳面无表情的浏览了一下对方毫无营养的言论,觉得没有办法也没有必要回复了,等下还有事,直接道别好了。

第二天,林子闳进游戏的时候发现许少爷已经在等他了,还没等他说话,对面的头顶又开始不停的冒泡了…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你来啦!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今天我们去哪儿啊!

……………

还是好吵!子闳扶额。

于是子闳没有说话,做了一个跟我走的动作,带着许少爷来到了天桥底。

这里也是一个难度较低,适合新手练级的地图。推荐等级刚好适合明杰。乍一看就是一个普通的,可能面积相对较大一点的天桥底部。但实际上是废旧摩托或汽车围成的迷宫。地图的主线剧情就是一些社会上的混混长期欺负各高中的一些学生,而这个桥底则是混混们的聚集地,玩家需要负责进地图击败他们并给予他们警告。

【林万钧】申请组队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 林总不会还要蹭我这一点经验吧?
[队伍]【林万钧】:我高地图超过十级是没有经验的。而且好友组队有经验加成。
[队伍]【林万钧】:而且,怕你死了丢脸。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你原来都是白带我的啊ಥ_ಥ,你真是个好人。

莫名其妙被发了一张好人卡的林子闳一脸懵比。

……

[附近]【混混】:“小子,…算你们厉害。”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还不快滚。”
[附近]【混混】:“等一下…,有样东西,还请你收下。”
[好友]【林万钧】:???
[好友]【林万钧】:原剧情没有这个。
[好友]【林万钧】:噢对了,你也是新手,恐怕也不明白。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管他呢,我收下了。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是一个镜子欸,干嘛用的~
[好友]【林万钧】:有说明吗?这样吧,qq截个图给我。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等下~

子闳看见许少爷拿着镜子比划了两下,只见有一道光反射出来。

[好友]【林万钧】:这该不会…是你的武器吧。

人见人爱许少爷:『图片』
林万钧:玲珑水月锥心刺骨镜…攻击…两颗星,装饰…六颗星……
林万钧:这真的是武器…
林万钧: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美貌加成哈哈哈哈哈哈
人见人爱许少爷:-_-||有什么好笑的吗!!论美貌,你是比不过我的!
林万钧:我没有嘲笑你意思哈哈哈哈哈
人见人爱许少爷:你等着,我们剩死门见!!
林万钧:都知道剩死门了,看来没少花时间研究游戏啊。
林万钧:等你等级追上我再说吧…现在跟你打,欺负弱小也什么意思…
人见人爱许少爷:你!!!

《终极》和其他游戏一样,也有玩家和玩家之间的对战系统,而比武场就是传说中的剩死门,剩死门内寸草不生。对决没有等级限制,只要一方下战书而另一方接受挑战,便配对成功,而输的一方要无条件给予赢的一方所要事物。而按对战胜利排名,会公布在ko榜上,无数玩家为能在ko榜上排上名次,不惜血溅剩死门。

许明杰下了游戏,又看见小企鹅在跳个没完。

有危险思想的小姐姐:233333333
有危险思想的小姐姐:听说你的新武器超适合你啊hhhhhhh
有危险思想的小姐姐:太适合了吧hhhhhhh
人见人爱许少爷:镜子怎么了!又好看又实用!!多配我的脸啊!
有危险思想的小姐姐:所以适合你啊!23333实在太好笑了hhhhh
人见人爱许少爷:请你离开。[好气哦还要保持围笑]jpg.

______________

💓
时间线有点乱【。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