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闳杰】林老板的许少爷8

*ooc预警
*给林同学换了个名字(但是起名废

8新同学

已经好几天林万钧都没有出现过了,没有冰块脸可以调戏,明杰觉得游戏都变得无聊了许多。

前几天听king说,有两个同学从北香蕉高中转到芭高中,还转进终极一班。今天就看到其中一个向king下了战书,还用大喇叭全服滚动,恨不得昭告天下。

而这个新同学,与雷霆在ko榜上并列第三,战力指数一模一样,使得这次对决悬念十足。很多玩家都很感兴趣,想凑个热闹,顺便观赏一下高手阶层的对决长长见识。

由于ko榜第一第二玩家都隐藏了自己id信息,这一次对决,也是大家可见的最高阶层的的对决了。可谓开服来最精彩的至尊对决。

终极一班的同学也聚集在剩死门,一部分是过来挺king,也有一小部分见风使舵,随时准备认新终极一班老大。

明杰也过来凑热闹,想着这要是收个门票可不是衣食无忧了,新同学真没有经济头脑,可惜啊…

远远的看见冰山也来了,不过能看出他的脸上担忧的神色。

挺怜香惜玉的呀,不知道等会会不会英雄救美呢。

看到雷婷来了,明杰还是表示一下支持。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小姐姐加油!你是最棒的!
[好友]【雷霆】:………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我知道他肯定打不过你的啦。
[好友]【雷霆】:………知道的啦

___
[好友]【林万钧】:怎么出这么大事?
[好友]【雷霆】:小事啦打一家而已
[好友]【雷霆】:欸你不要插手哦也让班里其他同学不要出手
[好友]【雷霆】:公平嘛别让人家留话柄
[好友]【雷霆】:放心啦我没事的你还不知道我吗 别一副苦瓜脸对着我啦等下他们又要截图刷yoooo上818了
____

很快许明杰就注意到了雷婷对面站着的两个人,目测都是180+,不过倒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气质,让人想不通是怎么能走到一起的。

长得高一些的那个,近一米九了吧,双目深邃,脸庞棱角分明,杀气腾腾,一看就是下战书的人。

不过没事长辣么高干嘛,浪费衣服还浪费粮食,在游戏里还占屏幕空间。哎呀,我当初怎么没想捏个一米九几的身高呢!好气哦!明杰愤愤。

另一个,嗯,有点可爱的样子,肉肉的小脸捏起来应该超舒服吧…正想着明杰突然被高个子男生扫了一眼,背后一凉。
哼,凶什么嘛……又不是在看你!→_→


[附近]【辜战】:如果我赢了,你 就把终极一班老大的位子,交出来!
[附近]【雷霆】:打的赢我再说吧
雷霆看向后面
[附近]【雷霆】:你们退开,等下不管战局如何,任何人都不准插手
[附近]【林万钧】:雷霆…

[附近]【辜战】:小戈,你也让开。
[附近]【我不叫围巾】:嗯。

[附近]【辜战】:亮家伙吧。
[附近]【雷霆】:我不需要武器。
[附近]【辜战】:好,猪狗不如强强棍不打手无寸铁的弱者。我们拳脚上见真章把它。
[附近]【雷霆】:你想好,不要到时候输了说我胜之不武。
[附近]【辜战】:若是输了,我辜战绝无二话。

只见辜战纵身一跃,一拳直逼雷霆的脸就去了,雷霆侧身躲过,右脚一踏,沙尘飞扬…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球球,为什么雷霆不出武器呀?
[好友]【球球球球球】:因为king本来就没有武器呀~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啊?
[好友]【球球球球球】:因为king本来就是靠出拳的呀,她虽然没有实体武器,但自带拳风,出拳时会凝聚成一股强劲的力量这样。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那对新同学不是不公平?
[好友]【球球球球球】:也没有啦,新同学对king职业克制,不用武器也不会太吃亏的,你到底是哪边的啊喂!
[好友]【球球球球球】:哎呀,king现在处下风欸!

辜战一脚飞踢正对上雷霆的拳,两者相触,震的树叶瑟瑟作响,雷霆被逼连连后退…

辜战只攻不守,气势很够,但同时也暴露出他左上方的弱点…对左上方…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雷霆!左上方!

雷霆反应也非常迅速,立即出手,辜战被迫弹开。

……竟然被看出弱点,哪里来的毛头小子,有点意思呵…
……不过接下来就是决出生死的关键了!!
_________________
我好懒啊sad,,给林同学换了个名字,因为之前那个太别扭了(´・_・`)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