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闳杰】林老板的许少爷9

*网游文
*ooc预警

9party time

辜战一拳打在了一个平底锅上,啊不,是一个龙纹鏊上。

[附近]【汪大东】:想当老大?问过我了吗?
[附近]【辜战】:关你什么事?
[附近]【汪大东】:总要有先来后到吧,要挑战也应该是我先。
[附近]【辜战】:无理取闹。
[附近]【汪大东】:怎么?不敢跟我打吗?

[附近]【我不叫围巾】:我跟你打。
[附近]【辜战】:小戈!快让开,你不是他对手!
[附近]【我不叫围巾】:不试试,怎么知道?

[附近]【雷霆】:汪大东你来捣什么乱!
[附近]【汪大东】:party time~

[附近]【辜战】:不要动小戈,我跟你们打。哼,两个人一起又怎样,五个一起上我也未必会输。
[附近]【汪大东】:小子口气挺大啊。
[附近]【雷霆】:终极一班从来没有以多欺少的规矩 ,汪大东你让开
[附近]【汪大东】:不让。
[附近]【雷霆】:让开
[附近]【汪大东】:不让!

[附近]【辜战】:……
[附近]【我不叫围巾】:……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他们,这是在打情骂俏吗???
[附近]【林万钧】:……
[附近]【球球球球球】:……

[好友]【雷霆】:许明杰你是不是找打

[附近]【辜战】:到底还打不打?我没有心情看你们表演。
[附近]【雷霆】:喂你说话要不要这么冲啊
[附近]【雷霆】:汪大东你到底让不让?我没耐心再说一遍了,不要以为我不敢出手
[附近]【汪大东】:我也没耐心再答一遍了,不让~
[附近]【雷霆】:汪大东你 ……真的好烦欸

[附近]【辜战】:…………
[附近]【辜战】:今天就这样吧,终极一班的老大,下一次,绝对不会给你任何机会了!
[附近]【辜战】:戈,我们走。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孤单哥好凶哦。
[附近]【林万钧】:?孤单哥?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就辜单戈呀~
[附近]【林万钧】:不要随便给别人起外号
   明杰os:哼大冰山冰块脸略略略

   一场“世纪”大战突然就烂尾了。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好几天不见你了,你干什么去了呀?
[好友]【林万钧】:有点事情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你不是想甩掉我吧?
[好友]【林万钧】:我一向说话算话。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欸几天没见你怎么更冷了啊
[好友]【林万钧】:?什么?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啊没什么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你今天有空嘛?我们去哪儿玩呀?
[好友]【林万钧】:福利社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啊?

路上明杰依然喋喋不休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今天那个什么什么大东的什么来头啊?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他也是终极一班的吗?为什么敢顶撞king的呀?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他的武器是个锅欸,哈哈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好友]【林万钧】:不知道。是的。比你的镜子好。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多说一点啊喂!
[好友]【林万钧】:是内测就在的老玩家,据说是终极一班的前老大,不知道为什么不干了。实力不清楚,没有人真正见过,被怀疑是内部工作人员的号。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wow!真的啊!
[好友]【林万钧】:假的。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
[好友]【林万钧】:你不是就想听这种故事吗?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你!

——
全是对话,我才不是在水字数(x
后面大概会开副本了,啊我的进度好慢呀……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