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rps闳杰|管闲事

就,竹马可太甜了
极度ooc,写着图个开心。
——————————————————

黄伟晋进到化妆间里时,明显感觉到气氛不对。
他超朝evan递了个眼神,想搞清楚状况。
evan眨眨眼,十分无辜,偏头向化妆间两端分别看了看。
得,这是两个小祖宗又闹别扭了。动不动就玩冷战,还要大家陪着一起冷,就算是玩情趣,也不能这样玩,是吧。

马上要上节目了,黄伟晋自觉作为团内老大,毕竟宏正还不能一起跑活动,有调整好整个团状态的责任和义务。他深吸一口气,朝明杰走去了。

“又怎么啦?小少爷?”
“没”
“都多大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似的,弟弟们看着不好哈”
“呵到底谁幼稚谁自己心里清楚!”这一声大的,吓得伟晋差点跳起来捂他嘴巴。
又故意讲冷话给人家听。

得,我认怂。伟晋暗自想着,脚步往化妆间另一端走。
这屁点大的地方,还非的坐个对角,谁幼稚,你说你们两个谁不幼稚!
谁让我是大哥呢,哄,接着哄。

“子闳啊,你不跟他一般见识的吧”
“嗯”
“等下上节目了,你…你们稍微注意点”
“我知道的”
“没什么事吧?”
“等下我跟你一组,从另一边上场吧”
“啊?好”

玩游戏都不在一组了,这别扭闹的可够大的了。

……要不是怕上个节目,再闹出个团员不合的新闻,谁想管你们那些个破事,三天两头闹一出,真当我喜欢管闲事啊……伟晋在心里想了个痛快,又十分高兴了。
不过谁都知道这两个,别扭闹不过三天,可不就是伟晋喜欢管闲事嘛。要是宏正在,铁定得笑他。

也是够巧的,不在一个组了,反而更有面对面,还有手拉手。威,是扳手腕啦。
把他们两个留在最后一组,鬼知道是不是剩下几个团员故意的呢——等着看好戏。

真的有好戏看。
其实这种分组来看,输赢似乎毫无悬念了。但是那是明杰啊,有明杰在的地方,怎么会没有惊喜?
其实明杰自己也没想到的。可能是因为子闳作为自己这一队最后的希望,也可能是因为还较着劲,他在此时显得异样的坚持。即使没有机会将对面的手扳下去,自己也决不倒下。
明杰为了扳倒他,不得不整个身体都想一边倾去。离子闳的手也越来越近。手近在眼前时,他想都没想的亲了上去。

吧嗒一声。

他感觉到子闳轻轻颤了一下。
他自己也愣了一下。怎么就突然脑袋短路了一下呢。
随即他恢复正常,又亲了好几口,甚至一次比一次大声。
他看到子闳无奈的放弃了抗争,让他赢了比赛。
“真香”
他说,用仅仅只有他和子闳可以听见的声音。
随后他看见子闳悄悄的闻了闻自己的手。
他笑得就更欢了。

黄伟晋在后面扶额,简直不忍直视。

之后啊,伟晋和子闳把活动宣传的乱七八糟。明杰笑着盯着子闳,刻意无视伟晋恨不得杀了他的眼神。

我可真是多管闲事,我下次再也不可能管了!伟晋想。

评论(3)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