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闳杰】林老板的许少爷1~2

网游文(半娱乐圈向??
有私设预警
可能会ooc预警(毕竟不ooc对我来说太难了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
-------------------------------

1点击开始游戏

许明杰出道也快一年了,然而不仅没有红,甚至越混越差,几乎可以说是“十八线”歌手…

这倒不是说他没有才华或是歌唱的不好,只能怪…他生了一张太过漂亮的脸。

如今这个圈子越发的混乱了,没有关系没有后台,就没有资源没有机遇,以至可以说三分靠努力,七分靠关系。而许明杰…不仅没有后台,而且还得罪了后台。

早在明杰刚出第一首单曲的时候,就被一个富婆看中了,毕竟明杰长得真的很是漂亮。这是一个好机会,作为一个新人,如果有人捧,那后面的路就好走多了。可是对未来满怀希望和信心的明杰怎么可能甘心如此呢?他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看不起靠歪门邪道换来的成绩。

虽然明面上,富婆没有将明杰怎么样,但这个梁子也算是结下了,作为新人的明杰,面前本就难走的独木桥,又窄了许多。于是就走到了今天这样一个境地。


这一次许明杰接到了一个网游主题曲的工作---《终极世界》

《终极世界》作为一款全新的游戏,只是游戏背景设定就和普通网游大不相同,不仅没有选择用烂的古代设定,还直接构造了一个好special的全新架空世界,可见制作人对这款游戏的用心,只是不清楚将背景设定为高中生活究竟是亮点还是败笔。

也是因为创作人野心勃勃,不甘随便糊弄掉任何一个细节,又没有过多的资金来请大牌,便看中了许明杰,在游戏制作人眼中,可谓是物美价廉的不二人选。

游戏主题曲创作对于明杰其他零碎的乱七八糟的通告来说,算是一个比较正式的工作了,所以明杰很认真对待。也完全没有辜负游戏方的期待,这首歌振奋人心的曲调配上明杰独特的唱腔,很有感染力。

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游戏已经有点小火了,让这一段时间闲下来的明杰也不免想玩玩看。

该游戏在人物设定上没有下太多心思,基本只有学生这一个身份,但是在外形上却做到十分精细,让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前都可以自己设计做出想要的形象。

原本明杰十分下心思的捏了张和他自己一样精致动人的脸,却在选发色的时候灵光闪现,既然是游戏和现实长的一模一样那多没意思不是,再说励志成为全服,不,本来就是全服最帅的“高中生”,就一定要让人人眼前一亮!

于是几分钟后,一位绝对够亮的金发少年出现在新生报道处……宣告许明杰穿越终极世界的成功。


2全服最帅许少爷

林子闳今天上游戏的时候,右眼皮就开始跳,然后左眼又跳,最后左右眼一起跳个不停,看来这是要出事啊…林子闳想,还是小心点好。于是林子闳上线就只是专心做了日常任务,一句话都没有和其他人多说的。

但对于本来就是冷漠冰块脸游戏设定的林子闳来说,他看起来和往常也没有任何差别。

林子闳玩这个游戏也有一小段时间了,算是《终极》开服期就加入的第一批老玩家,起初也是因为无意在广播听到游戏的主题曲而被吸引,后来发现游戏确实不错,便一直玩了下来。

他的行事作风雷利果断,又一副天生吸引小女生的冰山气质,加上不错的游戏操作,在全服也是小有名气的存在。

而提到他,就不免要提到他背后的公会--准确的说是班级--和其他游戏一样,《终极》也有各种公会的设定,在这里也自然而然的叫做不同班级,同时分为东南西北区,不同区有不同校园--而其中最有名气的就是子闳所在的东区芭乐高中了。

子闳所在的班级正是芭乐高中最厉害的终极一班,而芭乐高中也是因为终极一班的存在而名列各大高中之首。

子闳可以进终极一班也是很巧合的一件事了,那就是终极一班的老大即会长-一个迷倒众千妹子的迷一样的“男子”……竟然是林子闳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表姐……可以说也是很狗血了。

林子闳的加入,与雷婷即游戏里的雷霆强强联合,默契十足,更使终极一班名气大作。

自此【金时空】的妹子们基本上分成了三批,雷霆的迷妹,林总的迷妹,和雷林你们快在一起吧!!(然而她们现在并不会知道很快他们就迎来了爬墙的一天。

话说子闳今天做完了任务,正在回芭乐高中的路上,该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远远的他就看到雷霆和一个金发小子吵了起来…虽然雷霆平时不像自己这样冷,但从来不会随便和别人吵架啊?有点奇怪…十分奇怪!

走近子闳就看到金发小子头顶着…

【全服最帅许少爷】

嚯,这名字真欠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来找我玩(一定要来找我玩啊(希望可以有评论
_(:sl z)_
目前可能会写到的其他人物有雷婷,裘球,伟晋,宏正,汪大东(感觉突然变终极一班同人orz(但是感觉要加女孩子有趣一点(还要有一个单身狗…本来设定是围巾的但是舍不得虐他,就配给他了团大(于是汪东城接下重任233333

怕被粉丝打还是提一下,一开始写明杰“十八线”是想突出他洁身自好(不是😂是想写想写他后面通过自己努力一步步前进最终混成一线的故事……要是大家觉得还不妥我就改掉好了orz

感觉自己好啰嗦【躺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