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闳杰】林老板的许少爷3~4

网游au
有很多我瞎扯的设定,嗯。

_____________
3初见不如不见

林子闳内心:这杀马特造型…………竟然还真挺漂亮???…再加上这名字,最多也就是个高中生吧,而且是刚升高中那种!

但还是应该先了解下什么情况。

[附近]【林万钧】:  ?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帅哥你来的正好,你来评评理!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这位小哥真的是好不讲道理的,我才刚玩游戏而已啊,不能仗着我是新人就欺负我啊……

………………

林子闳颇为无语的看见这位“刚升高中"的同学头上一个气泡接着一个冒,还说不到重点…默默的在心中把他降级为初中生,没跑了!

刚决定找自家青梅了解下情况,就看到雷婷发了消息过来,

[好友]【雷霆】:就我路过看他快挂了出手帮他一把然后他竟然讲我抢他经验什么的有这样的人吗详细的我也懒得说你懂就好
[好友]【雷霆】:我没想和他吵的但他说话也太讨厌了吧
[好友]【雷霆】:你也看到了我懒得和他理论的可是不理他他也能说个没完啊无语

难得看雷婷打这么多字,(尽管还是标点都懒得打,但估计也是受够了,

[好友]【林万钧】:大概是个初中生。
[好友]【林万钧】:我来处理。

…跳回世界频道的时候看到这位"初中生"头顶还在不停的冒泡…什么新手赚点经验不容易啊…他不出手我完全没问题啊之类的……

[附近]【林万钧】:那个什么的少爷,我带你几级作为补偿。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你说真的吗!带到满级哦!!我截图了不许耍赖哦!!

【全服最帅许少爷】申请成为你的好友

[附近]【林万钧】:………

这速度……让子闳不禁怀疑…是不是中了对方的套…

总的来说,
林子闳对明杰的第一印象,非主流的初中生(虽然有点好看(x,油嘴滑舌好吵啊,耍赖,好感负分!

而许明杰对林子闳的印象是,不熟但是感觉呆呆的???
???

这个初见可以说不如不见了。

此时许明杰电脑界面

[好友]【雷霆】: 👌

4后悔怎么写来着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大佬你真的要带我嘛!⊙ω⊙
[好友]【林万钧】:不要喊我大佬。
[好友]【林万钧】:还有,不要买萌。
[好友]【林万钧】:我会说到做到的。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哎呀,真无趣。
[好友]【林万钧】:…………

林子闳:后悔怎么写来着??

一分钟后,许明杰跟着林子闳来到了新手街附近的空地上刷怪,这附近因为新手常来,怪都很温和,普遍没有什么大的威胁性。

[队伍]【林万钧】:拉个怪试试,…会吗?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你也太小瞧我了吧!!看好了!
[队伍]【林万钧】:你之前的表现…让我很怀疑你的技术。

果然许明杰立刻错误的吸引了大量仇恨,被一群小怪追着跑…
[队伍]【林万钧】:……………

许明杰一边绕着圈跑一边还要腾出手打字,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TvT我错了,救救我QwQ

还有手打字,看来还挺闲
你再跑一会好了

在林子闳出手的瞬间,怪物接连着倒下。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那是什么!!好炫啊!!!为什么我没有qwq
[队伍]【林万钧】:弹珠。
[队伍]【林万钧】:你现在还没有武器吧,你现在级别应该差不多,这几天你就可能会收到你的武器了。
[队伍]【林万钧】:我现在教你挣怪。

这也是《终极》的一大特色了,每个角色在游戏中都会收到属于自己的武器,种类多样,而至于系统是如何计算每个人所应匹配的武器种类,就无从得知了。

曾有玩家在游戏论坛上发布,武器匹配研究成果,却不幸一直被打脸,从未找到真正规律。

作为我们的天赋性选手,半个小时后许明杰就能基本掌握诀窍,已经可以带着一群怪自在的满地图跑了,凭借过人的手速和反应能力,和林子闳配合十分默契(事实上,只是明杰偶尔失误时出手救一下…

在明杰越来越熟练的情况下,他腾出手开始打字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嘿嘿嘿我是不是超厉害!
[队伍]【林万钧】:还好。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承认吧,少爷我不仅超级帅气,而且无敌帅气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哇这个招好棒哦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哇你那个招好炫哦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你为什么都不说话啊…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不会生气了吧。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我没干什么呀…
[队伍]【林万钧】:没有。不早了我要下游戏了。
[队伍]【林万钧】:明天早上准时上游戏。
[队伍]【全服最帅许少爷】:哦好。
  【您的队伍已解散】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欸不是!你留我一个人在这吗???

林子闳想,没关系,再忍几天就能甩掉他了。

然而你这辈子都甩不掉了hhhhh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下次跟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qwq
希望有小伙伴来评论找我玩
突然发现我从来没有玩过网游这就很尴尬了,,所以…嗯…😂😂😂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