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闳杰】林老板的许少爷7

*纯属虚构
*子猴又下线了
*好水(。

7.又来了一个助攻(x

林万钧:这两天我有一些事情,父亲那边,你知道的。
林万钧:那个“小学生”你带两天。
king:不干
king:才懒得管
林万钧:…………几天而已。
king:没你他又死不掉,这么担心他呀??
king:是不是觉得他挺可爱的呀
林万钧:………不帮算了。这个玩笑一点不好笑。
king:别嘴硬啊 害羞啦?

【您已被对方屏蔽】

king:yooooooo[发送失败]
king:…………[发送失败]

【球球球球球】申请成为你的好友

[好友]【球球球球球】:许同学你好,我是king和林同学的朋友。你可以叫我球球。
[好友]【球球球球球】:林同学最近家里有些事不能上游戏,所以他拜托我照顾许同学几天。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以为没有他我一天都活不了吗,,,这是瞧不起我吗!
[好友]【球球球球球】:不是啦,林同学不是这个意思的,他是关心你啦。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你不用担心,我开玩笑的啦……我们去哪儿?

片刻后,
[好友]【球球球球球】:欸许同学你玩的很好的呀,练级什么的完全不需要我的呀?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鬼知道冰山怎么想的╮(╯▽╰)╭
[好友]【球球球球球】:大概是带女朋友才会这么上心吧[doge]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那他大概是脑子坏掉了吧╮(╯▽╰)╭
……所以许少爷你刚刚脸红了欸你知道吗
[好友]【球球球球球】:那许同学你既然不需要我,我也就不打扰了。祝你游戏愉快~和林同学幸福哦~

………原来他会喜欢这样的人吗………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谁会看上那个冰块啊!我们是清白的啊!
[好友]【全服最帅许少爷】:下次见啦!

许明杰刷了两级,莫名感觉心烦意乱,也就下了游戏。
翻了翻手机,没有来电,没有信息。

前段时间接了《终极》的主题曲,又忙完了其他一堆乱七八糟的工作,最近就闲了下来,也算给自己放了一个小短假。

许明杰虽然出道不久,一直平平淡淡,但胜在心态好,又工作就认真努力做,没工作就或放松或充实一下自己。虽然没有太强的竞争心,却也时刻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前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这也是许明杰会打开《终极》游戏的缘由。除了玩游戏呢,明杰平时也会写写歌,看看书之类的…或者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会出去玩两天。

竟然今天这么浮躁,那就看会书好了。看了两页又不免又想到那个冰块脸,

他不会真的喜欢我吧…没道理啊…难不成是个口是心非的冷面傲娇???

不过风华绝代,迷倒完全少女,也不差他一个。…可能他是一见钟情吧!

(明杰你真是太自恋了吧!

许明杰想着想着又无意识的打开了游戏,迎面碰上了球球

[附近]【球球球球球】:欸许同学,好巧我正想找你呢。
[附近]【球球球球球】:我有东西想给你呢。

【球球球球球】赠送给你【桃园结义】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
[附近]【球球球球球】:我刚刚做任务掉的啦,但是这个是男性角色互相间使用的,我也用不上,好像有组队经验加成效果哦,刚好送给你和林同学啦 。
[附近]【球球球球球】:放心~结义嘛,是兄弟情啦[doge]~

明杰内心:这个都是粉粉小爱心的手链到底哪里想兄弟情     啦!
                 这个款给男孩子……创作人员是变态吧!
                 兄弟情就兄弟情,为什么要加狗头啊够   
                …………
[附近]【全服最帅许少爷】:…谢谢。

对女孩纸要有礼貌…
那就等他回来给他一个惊喜吧hhhhh

____________________
后天更文好了
中间明杰下游戏又上游戏这么矛盾的举动是因为写到一本改了剧情😂但是凑字数的原因没有整段删除😳😳
这个时候林子闳没有动心吼,他只是过于严谨负责的处事态度+他可能真的把明杰当妹子带了2333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