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杰
懒癌晚期_(:D)∠)_
许名杰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ヾ(*´∀`*)ノ

【万灵】终极回收所

*不好看,也没写完
一个星期也没多写一个字,发了算了


笔灵醒的时候还有点懵。
“你醒了?你好,我是中万钧。”
“中万钧?你不是去参军了?不对,我,你,难道你已经…?”
中万钧顿了一下,好像没想好怎么回答。
“其实差不多,参不参军都只是一个说辞而已……你好,我是花灵龙。”中万钧旁边的人自然的接上话,笔灵注意到这是一个金发男孩子,“是我把你捡回来的。”他补充到。
果然长的和我很像啊……笔灵同学的重点好像不太对,事实上他现在确实一头雾水,实在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思考。
花灵龙见笔灵没有反应,猜他是比较迷茫,又自顾自的继续说:“这里算是另一个空间了,我和万钧从终极一班离开后,就到了这里。听说最近会有新的人过来,没想到就在路边撞到了昏迷的你,看到你脸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呢。哈哈,万钧看到你也吓一跳。”
“…另一个空间?在十二时空之外吗?”
“嗯,不属于十二时空了,不过这里也有名字,叫终极回收所。”


万双龙出现的时候,中万钧有一度怀疑自我。
直到后来笔灵出现。
他想,果然花灵龙是我一个人的。


可能是离开终极一班的方式不同导致,笔灵昏迷了两天,又躺了一天,现在才能够下床,到处转转。
而在这之前主要是花灵龙和中万钧在他旁边,花灵龙觉得是他捡回来的,就要负责到底,又觉得两人相貌很有缘,甚至怀疑是自己父亲又在什么地方留下的弟弟。不过被笔灵立马否定了这个想法。
而中万钧只是说他陪灵龙。


笔灵闲逛的时候,在后山的桃林里发现了中万钧在练武。
只是他动作狠劣程度让笔灵怀疑他是不是和花灵龙吵架了。
他刚想喊他,就看见对方回头。
他被一口大白牙晃了眼。
不,这不是中万钧。
“这新武器不错啊。”他好像听见对方说。


这里的人笔灵陆陆续续都见过了,
笔灵跟大家说他叫“曦”,毕竟离开那里,和金笔就不再有关系,叫笔灵不合适了。想了想,他又加了一句,“也可以叫我笔笔。”
说不定哪天裘球会来呢


笔灵已经好几天一闭眼就看见那口大白牙了,他到底是谁?


听花灵龙说,来这里的人会沉溺于过往的执念,或完成未达成的心愿。比如汪大东终于不用和雷婷分开;比如断肠人依然经营了一个小卖铺,开开心心的出售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
;比如……他找到了万钧。
笔灵想,
所以,会见到裘球吗?


笔灵还是忘不掉那口白牙。
他又悄悄去了后山。
不过这次在一个小水潭边看见了那个人。
笔灵看清了那人的黑色风衣配过长刘海,
“大白牙”的审美真独特啊,笔灵想。
他好像还在捣鼓武器的问题,好像在测试防水性能。


辜战和止戈还有厉嫣嫣是形影不离三人组。
果然辜战还是和那个止戈在一起了,那裘球算什么呢?笔灵突然有点生气。
“你对得起裘球吗!”他忍不住指责。
“裘球?”辜战却一脸疑惑。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说一定要保护好我和嫣嫣,再也不分开”止戈悄悄对他说,“注定的悲剧从未发生可能也是一件好事吧。”


“大白牙”怎么样了呢?他执着于什么呢?
笔灵忍不住想,他有点失眠了。

十一
万双龙第二次发现有人在偷窥他了,按照通常情况,第一次他就会出手狠狠教训对方一番了。
但事实是,他竟然容忍了第二次。
下一次,我一定要看看那是谁?

十二
他怎么还不来看我?

.
.
.

N
很久之后笔灵才明白他的执念与遗憾其实不是裘球
而是找到一个他真正爱的人,谈一场恋爱

评论

热度(8)